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朋友,再见了


九月了!! 快要十月了
两个月假期
一下子就过去了
好像没干到什么大事
前一阵子就饥饿30忙那个一下
剩下的天天就只是
睡觉和对着电脑
颓废到不行

中秋节刚过
没什么气氛
蜡烛没点到
灯笼没提到
月饼也没什么吃到

刚回来
心情低落到不行
这几个月
时不时往KLIA去
去了好几趟
送了好几个朋友
一些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一些虽然刚认识不久
但感觉上却好像认识了很久
很不舍得啊!!!!!!

除此之外
这几个月外国正在放暑假
好一些朋友都有回来
加拿大 美国 中国 印度 英国
本地的也有
也好让我看清一些人

不久前
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还说回来一定会找我喝茶啦什么的
到他们回去的那天
我一通电话和一封短信都没收到
甚至几时回来几时回去我也不懂
我也懒得去理
我累了

这几个月我失去了很多
但得到的也不少
我学会了很多

2 comments:

  1. 很奇怪的..
    我今天竟然梦见了你..

    朋友,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2.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xD dun miss me too much pls~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