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相亲

之前终觉得郑中基离婚也因为我...
四月了
很多人生日
眼看钱包一天一天的消瘦
心疼啊~
压力也开始有了
功课方面
“相亲” 方面 (8668) [竟然烦到失眠 zz]
好几个朋友都开始恋爱了... *压力压力*

早上去拜拜公公
下午的计划推去下星期了
剪头发去

最近有些人在为他们的好朋友的事烦
烦了好几个礼拜
约其中一个出来谈
车给老爸驾回家了
只好驾他的车飞去putrajaya..
没有黑油, 又不让我加...
去之前大飞那个傻佬给警察拦...
要“吃”一百块... =='

在桥上吹风,
很喜欢那种感觉...
终有一天
我一定要带她去...

被小弟弟妹妹们问到
感情方面的事...
有点惭愧...
*压力压力*
一直到
警察来赶,才走人
一路上听着ABC的故事
我一路驾车一路听.
竟然还听得懂... 后面那个听到睡着了...zz
后来在868继续...
故事简单中带点复杂
复杂中带点儿简单...

前几天也遇到些白痴的事
弄到很火滚
明明知道我对那个人没什么好感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赞赞赞, 那么喜欢他去找他啦
只不过是一个死肥X 而已...
赞到好像是酱... 呸!

我这个人就是酱不讲理 又固执
没品又小气的了
认识那么久应该知道
不喜欢的话就闪到一边凉快去...
吃大便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