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无能兼白痴的马来西亚政府!!!

每次从书店回来都会有莫名的愤怒
心理不断的在诅咒无能的政府
以最恶毒的诅咒来咒他们!!!!!!

书的价钱简直是贵到离谱
普通人怎么负担得起呢
政府常常呼吁人民多读书
常常搞些没用的阅读月, 阅读星期什么的
强逼小学生去读书, 做什么狗屁报告,
到头来只是学到的是乱做报告
根本没有真确的培养学生
来自心里自愿想去阅读的心理和乐趣

其实有位朋友的想法是,
政府特意把书卖的贵贵
自然人民就会变得没那么聪明
好让他们摆布

爱因斯坦: "the only thing interfering with my learning is my education"
“I was born intelligent, but education ruined me”

有时我在想...
如果中学时期
科学和数学是用英文来学习的话
我的成绩也不用那么血腥了
听说白痴的教育部长要把数理换回马来文
别人西方国家的东西
硬是要把他翻译成马来文
翻译得完么? 准么? 有用么?
请用你的猪脑想想....
你们这些猪渣们才是真正需要多读点书的
好让那些空空的脑袋装那么一点点的常识


考试考砸了
不禁让我想起读书是为了什么
文凭? 还是自己兴趣?
亦或是训练自己的思考方法?

考试考砸了
为什么?
死不瞑目, 根本没机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要知道? 给RM80吧...
这种态度正确么
上课不是应该从错误中学习么?
为什么把教育和学生变成无良生意人的
赚钱用具?

考试考砸了
大胆的假设
英文差
没关系
已经看透了
我不会为了要英文进步而去阅读英文书刊
更别想我会因为成绩放弃华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