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总是一相情愿的朋友

早些年
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人与人之间
都站在互相利用的立场

我还是坚持
但是说法不同了;

有些时候
我宁愿被人利用

至少知道自己
还有被利用的价值
还有人需要我

总好过
被特意遗忘
或集体排斥

有些时候
你把别人当成是好朋友
别人却不一定把你当成是一回事

总是拿很忙
很多东西做
来当原因

久而久之
就变成了
借口;疏远

我相信
能够相遇
还是因为
缘分

每个人在每个人的心目中
都有一定的位置
也明白很少有
双方都在是同样的排名
我不奢望我能占大部分
但是不至于没地位

总是很努力的
想尽办法维持这
简单的关系

一直都是单方面的我
绞尽脑汁的
想讨好这段友谊

心理不平衡的
天秤座
平衡的很辛苦

我珍惜缘分
但是
我累了

到最后我还是一名
自导自演猴子戏
的可怜小丑

4 comments:

  1. 其实你不是..
    哈哈..
    对不起,
    每次都拒绝和你去吃东西..
    是因为我是个很懒出去的人.

    说真的,
    我相信没人利用你..
    朋友之间不一定是利用的...
    至少我相信啊SA他们从来没有利用我..

    下次YUMCHA再叫你..

    ReplyDelete
  2. Haha at the end of the day, least expectation generates least disappointment XD

    ReplyDelete
  3. yaya...arwen im agree with u...
    im those lazy type also XD...
    nt tat its bcz of those excuse

    actually being used or not depends on ur view
    at least if the person is really a fren to you, one day they will remember the helping hands you gv them when they r in need of it...if tats te case, i dun think its a bad one

    ReplyDelete
  4. omg omg~ din't know that got ppl read my blog geh... >< oh nooo~
    guys.. its js an emo post... thx. xD
    thx u thx u...
    谢谢捧场... cheeer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