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文采多多.

没想到我的部落格
还有人会看
还催我update

不是我想忽略
要知道
我是一个
很懒很懒惰的人
要求又多多

要写东西
必须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适当的情绪
所以不容易

但是最近
发生的都是些
芝麻绿豆的事情

可以想到的东西
就净是些
比较负面的

我本身就要求
尽量我写的东西
能让人看了
会心一笑
就心满意足了

所以这个post
纯粹是拿来滥竽充数的

谢谢

2 comments:

  1. 我是一个
    很懒很懒惰的人
    要求又多多
    Bang! i couldn't agree more bu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