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兔年快乐!


二十多年来
今年最没什么气氛
都是因为FYP的错
前几天才给supervisor骂了一顿... 哈哈
但是我还没有开始做

没关系
这就是我...

年三十...
什么东西都没收拾和整理
难得我会头疼...
应该是不够睡的关系

前几天都有出去
和旧朋友同学
喝下茶 捞个生...
希望捞个风山水起
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刚从巴生回来
现在守下岁 (其实是要收拾房间)
被单都还没换

发现原来还有满多人都懂得守岁(睡)这个传统
但是有人把守岁写成守夜~ lol

原本要提防年兽的
想想下...

环境被污染到这样子
看来年兽也凶多吉少了 xD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今年属蛇的朋友还蛮不错
加油加油!!

再此祝大家(有看我blog的人)
永远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读书的就聪敏伶俐
做工的就财源滚滚来!
单身的可以找到一个很有钱又很爱自己的另一半
2011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最后要提醒大家
要爱护环境啊...
年兽已经绝种了...
都不懂有没有机会过羊年...


1 comment:

  1. 哈哈.我二十一年来,
    是昨天朋友告诉我什么是守岁,
    我家之前都没这传统,
    以前小时候不睡觉是因为帮婆婆接财神,
    昨天吃团圆饭时有虾,
    我告诉家人,
    我朋友说..有虾才能哈哈笑.
    他们也觉得好笑.:)

    祝你新年快乐:)
    一飞冲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