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大话西游

刚刚买了新的monitor...
就说想试试看"掂"没有
就拿了片前几年在香港买的正版DVD看
试下声音试下这个试下那个

不好意思离题了
这套戏分上下两集
个人比较喜欢下集
因为有朱茵

很好看啊 很喜欢 很喜欢
看了以后
很有feel就是了啦 总之....

很不错的爱情故事
很有性格 很大胆

过后呢就去做下调查
给我发现了很多
令我惊讶的香港电影的一些资料

原本先是看刘正伟
看下看下
又看到向华强和向华胜两兄弟的故事
我不是香港人
所以不知道他们原来是黑道

整天看较旧一些的港产片
都写着出品人是他们
还以为是什么有钱的老头子

原来是其中一个是"龙五"
两位的公司都拍过很多电影
很多周星驰的电影
陪我度过童年的电影
*不可思议中*

再看到向华强的老婆陳嵐
原来也是个狠角色
也看到她提起周星驰
不少人也提到他

很多人都不喜欢他
身受同感
哈哈

本人最不爽的人就是那个什么死人罗家英
死女人型 敢批评人家 也不照下镜子
看看自己什么死人样
样子衰过人 丑到死 又不会拍戏
自己也不是爱钱到死
还敢讲人家... 去死啦 王八蛋...

好了
回来刘伟强
本来就满欣赏他的
拍过满多戏
也是每次在电影看到名字而已
不知道本人是怎样

原来在戏里面那个废材菩提老祖就是他
发现他有和王家卫有关系
编剧技按也是他
现在简直崇拜他了~!

想不到啊 想不到啊~

我爱港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