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事情的经过 (下集)

第二天
到警局里看到昨天的那个
死四眼仔!!!!

懒得鸟他, 就和拖车佬一起等报案
怎知道他竟然敢跑来和我说话
不过还好... 对我是蛮客气下 问候下
不然我一定骂给他死
不久就走了

拖车佬和我说昨晚我们走了过后就系统就恢复了
所以死四眼仔昨晚就报了案
今天来见警官

我心想, 够力: 通常第一个说故事的人比较有说服力
人家都是先入为主...
拖车老就说: 刚才那个四眼仔已经给警官鸟了一轮了...
他死命不承认错, 还想无赖我,说我飞很快...
正常的人都知道如果我飞很快的话, 被我那辆车撞到的话
他的车早就不知道要翻几次了, 就好像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 xD
可以直接拿去卖烂铁了...
在里面吵了一下
最后直接开一张牛肉干给他 打发他走了...

拖车老还是那句: 你直路赢完的...

等了很久
警察叔叔很友善 不会巴巴闭闭
但是打字超慢 笨手笨脚

打了报告后, 签个名, 就去见帮我骂四眼仔的那个警官
进到去看见有人吵架 说不公平
有人被骂 驾车没执照

仪式上坐下去 给个身份证和驾照
大致上细节他也在四眼仔哪里了解了
也说Saman sudah buka bagi dia, 拖车佬就说可以走了.

回到去给老豆说了一下
过后听了我故事后就
开始骂回那个王八蛋了
还叫问我当时为什么不对那个大婶说:
如果我驾很快的话, 你十条命都不够死, 叫我问他是不是撞傻了... (狂汗)



-全文完-


后记:
再此衷心的向艾雯, 书桦和书宁说声: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害你们吓到!!
还有你们和敏仪的Snow Flakes, 下次一定补偿给你们

还有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和关心
谢谢.

-16.4.20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