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事情的经过 (上集)

一切发生得太快
很多东西都是过后跟隔天才搞清楚的
就好像零零碎碎的片断
重组在一起

当时在路口
我的车子自然而然的放慢速度
但是决不可能停下来 (因为我是直路)
对方就这样一下子从对面路冲了过来

我的前左车头撞到他的左车尾
其实说起来是他的车尾撞我车头
或者他的车故意飞出来让我撞

他的车360度酱转了下 又表演漂了下移
同时我的车Air Bag就爆了出来
事后艾雯还说看着它慢慢出来
很搞笑

顿时车子就在路中间停了
大镜裂了
车子紧急安全措施
全部自动启动
紧急灯自然亮了起来
一切发生只是一瞬间
我整个人傻了

.....................................................................................

过后当然是全部人下车
看看车子 心疼得不得了
通常谁撞谁错
当时还有一点点不知所措
心想: 够力! 完了! 我撞他一定是我错... 而且还是撞他"屁股"
一时反应不过来

呆了会
立刻打点话向家人讲声
然后打给叔叔帮手

我就想到看下对方怎样
看到对方车子里头有个阿姨
就过去问候下
当时那个阿姨就说: 不要驾那么快嘛... 我撞到头啦...
这个那个什么的...
我就没说什么只是问下有没有受伤还是什么的
就没有多加理会她
然后那个四眼仔(司机)就报警

跑回去找艾雯他们
看下他们有没有事
他们反而一直向我道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啊 道个屁... ==' 没事就好
我比较担心他们有没有受伤还是吓到什么的
当时很惭愧很惭愧
不知道要怎么和他们家人交待
他们还说不用交代, 要帮我隐瞒 (汗)

心里边乱七八糟
看看车子 心疼
当然一有车祸 就会有很多所谓的
拖车佬来找你 拖车佬了解了情况过后
直接说是四眼仔的错
然后说: 直路赢完的 直路一定赢的... 叫我放心

等叔叔来同时
我们然后叫艾雯帮忙看看那个大婶
原本我们好心看下
过后艾雯才说她看着的时候
有个人不懂是四眼仔还是他老豆却叫那个大婶
别和我们说太多东西
火滚...

等叔叔来到后
他带着一个朋友来
原来全部整堆人都认识的
警察也来了
做下样 摆下死人架子 抄抄身份证过后
抄的同时: eh? nama sama ka?
发现原来那个四眼仔也和我同名...
我呸!!

拿回东西过后
我的车子就吊上去了
艾雯姐姐和一帮朋友也到了
向他们道谢和道歉后
就和叔叔去警局报案
艾雯却坚持要跟去帮手
这种朋友去哪里找? 感动到....

去到警局后
艾雯一直想尽办法 和我讨论
要怎样对警察说才对我比较有利
但是原来系统瘫痪了
只好等到明天才去报案
拖车佬一直说: 你直路赢完的...
临走前 看看车子
大镜裂掉, Bumper +灯, 左边Maguard, 车盖, 大灯, 全毁, Logo也飞掉...
心好像被刀插进去在扭几下....

过后就送艾雯回家
书桦和书宁就别人载回家了...
复杂的心情...

-15.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