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Angry Bird

又没有人想过
当Angry Bird不再生气的时候
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哈哈!

这几天

热到半死
我时常都认为
冷气应该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天气不是很好
心情也跟着闲掉

周围很多亲戚朋友都生病了
就连老师的声音都变得超级性感

天气热
很容易生病
也很容易心情不好
然后乱发脾气
然后就容易有争执

但是呢
我相信正真的友情
是不会因为一点点
争执而不欢而散的
我深信着这点

正真的友谊
我给你一个例子
当你知道你身边的两个好朋友
因为一些误会或小事情吵架了
你会不顾一切的捍着他们的友谊
尽管是不关你的事
你都会尽量找出原因
然后撕破脸皮都会去调和他们
更不会放着不管...


为什么?

因为我有.
我会.

--------------------------------

I Have a bunch of AWESOME friends!!!!!!! :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