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感情线

有个女生曾经怀疑过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男生的
因为她说我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有"基佬"才会这样
哈哈哈哈!!!!

刚才我花了少少时间去跟她解释
我喜欢的女生是什么类型的
然后她就很好奇的问
为什么我没有女友

我不知道
-------------------------------------------------------

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
玩什么都好 不要玩女人
我说我去哪找女人来玩?
哪有什么本事玩??
*狂汗*

他说是我不要罢了
我说:
如果我不肯定我是不是正真喜欢一个人
我是不会和她开始一段感情的
玩弄感情不太好吧...
---------------------------------------------------

曾经也有个人问我
如果你女朋友想要一个水壶
你会买给她么?
我说不肯定
因为我没有女友

他很肯定的说我会
因为我很好人

我再想一想
感觉上
我真的会买....

你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