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昨天

因为天气热的关系
老师叫我们不用去最后一堂课了
可以回家
哈哈

其实是他病得五颜六色了
又性感又扮LOTR
搞笑到

所以4点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5点就被捉上海盗船了
捉到KLCC去
Uniqlo

88开张到现在 想去很久了
但是每次都去不成
刚好KLCC开了
买上RM200就有一个海贼王的水壶
加上有朋友的帮忙.... 我得到两个!!!!!
谢谢! 谢谢!

晚饭后就载Moon回家
然后ET就载我回去拿车

因为早早把车停在学校
然后坐sue huei的车去
由于SueHuei的车给她表哥驾去打球了
所以回是我载她回

最有型的事情发生在最后
回到学校....
发现....
车钥匙留在SueHuei车子

所以到最后还是由ET载SueHuei回
然后载我回家拿店的钥匙
再载我回店拿车子的后备钥匙

.....
感激不尽...

--------------------------------------------------------

随便说说今天

一睡醒, 就飞去学校
Sue Huei 的车第一次中锁

下午跑去Hilton吃点心
ET请吃
7个人吃了RM245
那是半价
再次衷心的谢谢他...

吃了过后 拍拍照
他们回去上课
我们就因为没课
就想到去939
怎知道没开
最后去了很久没去的摇摇冰

真的很久没去了
价钱也从以前9毛
起到现在的1块4了
去死吧无能的白痴政府

等到他们放学了
又再一次飞到BukitBintang去
逛啊逛~
逛来逛去
吃了晚饭后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