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地球日

27.3.10 星期六

睡醒以后
立刻找耀熙, 因为要回印度了
原本说要要载Tick去Mid valley的. (唔好意思...)

约好两点去939吃什雪
顺便等Tick回来
等下等下, 冰块融完了都还没有出现
Matt 和 耀熙 四点不得空
Matt 约了Kepong的一个女孩...
只好散.

我接下来和耀熙飞车去KL 逛逛
从Serdang, UCSI, MV, Gardens 然后飞到KLCC~

去找书.

原本我自己有个概念 (G.Mktg)
还打算用来做FYP的
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想到的
哪里知道去到MPH,
发现整整一个书架都是关于那个概念的书
(无言中...)

我觉得一本好的书
就算你随便翻翻下, 看看下
都会有所启发的.
看中几本, 打算要买
再看看价钱...
心里不断诅咒着我们无能兼没脑的政府...

算了下次再说吧。
耀熙终于在KLCC买到他要的书
kinokuniya还是最好的... 哈哈

地球日
关灯一小时
有些人很兴奋, 要去这里去那里...
一些很热情, 一直呼吁 关灯!关灯!
一些就睬你都傻
今年很特别, 老妈子一直说关灯,家人也没反对
记得去年他们睬我都傻...

关就关吧...
830, 整间屋子很黑...
说是要关灯而已, 我连冷气都没开, 只开电脑
热到半死... 打开电脑...
发现大家都是把灯关掉 但还开着电脑... 哈哈
热辣辣 热辣辣 显示出我的热情...

我时常对别人说: 我平时晚上睡觉都没开灯, 早上更不用说了.
很少开灯.. 都不知过了多少个地球小时了.... 省了很多小时了.
其实这项活动
不是在乎你有没有在这个特定的一个小时关灯
而是要带出信息... 地球要死了...
温度正在不断提升 带来种种灾难...
地球不是好像你的房间, 不够冷, 开冷气, 温度调一调
地球的温度上升.. 没得下降...
人类... 死定了.
很庆幸的 周围有不少热情的朋友们...
包括我婆婆在内...
谢谢你们

请多爱惜地球
亦或者...
自己"执生"吧...

1 comment:

  1. 去看一部台湾的记录片叫±2℃..
    我昨晚看到想哭....
    http://mepopedia.com/?page=39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