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有人说我写的东西不像我
有人说我华语好 (明明就是乱写的)
有人说写得性感 (欲火焚身?)
有人认为感性 (和性感一样么?)
有人读了以后觉得清爽 (留着夏天读吧)
有人说像是在小小声说悄悄话 (半夜写的当然要小声啦)
有人说根本不是我写的

你们看到的
可能是
一种包装形式
也可能
是我用语言掩饰着真相
亦或者
是我真实的一面
尽管在这虚假的世界中
增添一丝真实.

所以
决定了!
要转换路线
不再走 38,幼稚, 天真, 吊儿郎当, 搞笑的路线了
要改走成熟稳重, 认真可靠, 诚实, 有上进心

改变了
如果有一天
在路边遇到一个陌生的我
别犹豫...
我是我.

3 comments:

  1. 如果你改成成熟,认真的样子..
    会让人害怕...
    我看过你那可怕的样子...
    多搞笑比较适合你...
    小叮当路线很好...

    ReplyDelete
  2. hey, another trick to cheat the girls...
    way to go dude...^^

    ReplyDelete
  3. 粗口neh?? if not u r not u... ...*cough c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