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看我的blog之前 你未必认识我
看完 你可能会想认识我
你会欣赏我
又或者你会恨我 想打击我
不過 无论如何 
我只想你知道 我写些什么... (改自456wing, 2006)

听说天秤座的人很难做决定, 自然有些人就觉得很婆妈很矛盾... 我认为是为了追求完美. 我本身就"追求"了几个月, 就为了想新的email address. 之前就有想写blog念头了, 想了几个月都没开始就因为决定不了要用什么名字.
终于横下心来, 要在2010年记下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和一些想法, 可能2010这个数字看起来不错所以就决定在今年开始写. 一拖就拖了三个月...

为什么用华语?
因为我是华人.
太久没用华语了,怕退步... 所以就练习练习下...
还有就是英文太烂,不敢秀出来.

柠檬记?
就好像"麦记""么记"茶餐厅, 给人吹吹水 把意见想法统统吹出来.
"记"就好像记事本一样, “用来记下我的东西..."
以后可以好像"ted mosby"一样

柠檬,中学被人叫下叫下就变成我名字了
没九把刀酱有霸气, 没橘子酱甜, 没藤井树酱大自然.
但是还不错.

一写就写了半个小时...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