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BDX 9698.

汽车是有生命的.
认同么?
尤其是旧车 简直就是有灵魂
开了这么旧车 都没发生过什么意外 我相信都是 车子在帮我 逢凶化吉.

记得有一次 一个粉肠(顾客) 想借车用.
妈妈只好答应, 但是车子就是不给他开~
看到我心超凉, 哇哈哈! 走了以后 我去start, 一start就着!!

车子还帮我载过不少女生... XD

但是可惜...

日子久了 就好像人老了一样 有很多病痛.

老豆想换车 那天刚好有个人想看车
应该是听到想换车的对话
所以发脾气 又不给start了.

一些忠告给车手们:
我相信只要你对他好
自然他也会对你好
多些关心他
陪他聊天
带他吃东西
定期带他去看医生

记得想当年刚刚拿到车牌
我是什么都不会的白痴新手
是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