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2010 农历新年

过年在日本过
情人节也在日本过
没情人, 所以没什么感触.
日本人过年在一月一号
所以没什么气氛
还好, 不然就很多人了
初一有在日本的庙拜拜

回到来 大家都开学了 都在忙
有些朋友家都没去到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会无知到认为去拜年是为了红包,为了钱
去别人家会不好意思 会怕打扰人家

我觉得过年真正的意义就为了去拜访, 探望一些平时没什么时间探望的朋友
或者找下朋友的父母聊下天, 让他们了解下自己的孩子平时在干些什么 在"群"些什么人.

今年多了些未知(unknown)红包, 不知谁给的...
但数目却比去年少了. (钱也少了)

带朋友去我家捞生 (今年捞很多次)
很多朋友都没去过我家
带他们去看看...
Daniel没去, 可惜...

看了三套戏

72家租客 花田喜事 和 全城热恋热辣辣...


TVB 很多人拍的戏, 从头笑到尾, 比想像中好看.
看到一些没排戏很久的张学友和袁咏仪.
搞笑的黄祖蓝, 看了过后想看旧版, 不懂哪里有得看粤语的. PPS 好像有华语版.


经典的港片, 很多人不喜欢.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港片就是酱的啦, 从小看到大, 至少我认为好看过很多台湾本地的偶像剧
太做作, 闲掉...
还不错.
爱情片, 简简单单...
但 超级好看. 很有feel...
重头戏: 张学友 和 刘若英 还有 谢霆锋 和 大S.
很多美女 有 angelababy 许若宣 和 一些 不知名的
感觉上 angelababy 样子不错也很好看.
讨厌吴彦祖 看到都闲掉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好像 我不喜欢 王力宏酱
大兵小将 看都不看.

期待着Alice in Wonderland...

1 comment:

  1. 说不在意,还在算。。。 =.="
    今年只去了你家,红包却多了,都是送上门的,汗颜。

    固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