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人生低潮期

很长很闷的一篇... 懒惰,每时间,没兴趣的
关掉吧...

前一阵子有很多人都不怎么愉快
Daniel 成绩不怎么好
Cfyi 学业上有矛盾
Matt 撞老伯
Tick 自从云顶回来后 呕个不停
Jenny 又转校了

而我呢,
前两天做什么都不顺

星期五 (26.3.10)
之前说过两位牙医从印度回来了,
但是又要离开了
一直都抽不到时间和他们聚聚...
原本当天想约出来吃顿午饭
他们又不得空
一个在染头发
一个被预约到晚上都不得空
午餐只约到的Ling和Ivy
吃顿饭而已 超难约... 辛苦辛苦..

之前Jenny又托我印一些文件
安装Driver 装了半天都装不好,
还搞到当机... 最后也没印到

之后还要去找凤仪寄信
什么烂邮局 连个信封也没有
只好去mei yee 买
买了一个很漂亮的信封,
之后得到一个结论:
mei yee 把邮局的信封买完了.
写写东西, 黏黏邮票之类的
腾了一阵子, 终于把信封给寄出去了.
才发现!!!! 还有一样东西没寄到!!!!!
笨凤仪!!! 竟然把最重要的给漏掉!!!
没办法... 只好再重复一上步骤.
请你们再重新读多一次吧.

之后还要赶去学校和 Tick 会合
借钱给他, 然后一起去买停车的月费
干!!! 竟然给我卖完了!!

回去以后,
最伤心的事来了
成绩出炉了!!!!
开给父母看 (反正迟早都要死..)
开什么玩笑 两的D!!!!!!!!!!!! 没有A!!!!!!
完了完了... 人生没什么希望了...
立刻和老豆讲...
我不会在去在乎成绩和为了成绩而读书了...

还没结束
还要帮手担心一些原本应该由一些人负责的东西
敢敢死给我还没去做...
搞到又要我买票
买票时, 死人网站又一直有问题!!!!!!
但是以我超高的技术, 还是给我买到了.

....
此时此刻... 心情超低落
还以为一起都搞定了
老天竟然下起大雨来,
是为了配合我的心情么?

路上自然而然的堵车,
又要担心待会来得及去看戏吗....

路程中... 心情超低落
称之为"人生低潮车"

终于把戏看完了
"越光宝盒" (中文版的 epic movie 和 scary movie)
预料之中, 很多人都不喜欢
还是那句: 港片, 是酱的啦!

看完, 去"万能"喝喝茶, 诉诉苦,
回酒店睡觉
难得... 小雯找我帮手....
平时我超级得空时又不见你来找我
偏偏不在家 又帮不到你时才来找我
我看你是欠揍!!

不过....
很对不起, 帮不到你...
整夜失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