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写酱多篇才开放
因为如果只是一两篇, 怕看的人会闷, 所以多写几篇.

米兰昆德拉说他的小说分七个章节, 开始时不自觉, 后来总是修到最后最满意的版本竟是七个章节.
他相信这种巧合是来自深处的无意识的驱策.

连曹植都要用七步才作出一首诗.

陈翠梅用了七个月拍七部电影,
叫我的失败作.

我七天...
七篇.

终于开放了.



如果不喜欢请别留言,
写在一张纸上, 拿去拜拜 , 然后烧掉.
看了以后 请大家 拿柚子叶 洗洗眼睛 然后忘掉.

5 comments:

  1. 有我喜欢的白色背景。。。 。。。
    原先的背景跟随我久了。。。 无法下手换掉。
    这颜色脱俗漂亮

    笔法还蛮清新嘛~~~ X)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有换色. 但是会继续用白色.

    ReplyDelete
  3. 幸好我还看得懂
    我的华语还行吧 =)

    ReplyDelete
  4. 原来柠檬也那么有文采:)

    ReplyDelete